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女子500元话费充错号码 接下来发生的事很暖心

字体:
—2022—
06/14
08:23:54
2022-06-14 08:23:54 来源:宁波晚报

  “我真是遇到好人了!这事虽然很小,再次说明世界上还是好人多。”6月10日下午,宁波聂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发生了什么让聂女士发出这样的感慨?

  6月9日夜里,一条充错了话费又被“山东活雷锋”还回来的消息在朋友圈里流传,发这条朋友圈的聂女士告诉记者:

  6月2日,给自己的手机充了500元话费,“当时只核对了后4位号码,前面没有仔细看。”

  6月9日,她接到客服打来的电话,说余额不足将要停机,“500元这么快就用完了,不可能啊?”纳闷的聂女士赶紧查询,结果发现话费充错了,充到了外地的移动号码上。

  聂女士发出的信息

  当天下午3点,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这个陌生号码发了一条短信。聂女士说,信息发出后,她没有收到回复,随后又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拨打了这个号码,当时也没有人接,以为这钱要不回来了。

  聊天截图

  过了10分钟左右,聂女士接到了这个号码打来的电话,对方说刚刚正在开车,没有看到消息,“电话费是不是你交的,你把支付宝或微信发给我,我把钱转给你。”

  聂女士加了对方的微信,不到1分钟,对方就把钱转了过来。

  充错的话费被退回

  聂女士通过微信向对方表示感谢,对方回复道:“没事没事,都不容易,山东人都是活雷锋。”

  6月10日下午4时,记者与这位男士取得联系。这位任先生告诉记者,平时自己很少充值,聂女士把话费充错了,他也不知道,在核实完后自己第一时间把钱退回给了聂女士,“这事搁在谁身上,都会这样做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话费;宁波;文明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