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购车享补贴最高8000元!2200个名额先到先得,杭州上城放大招

字体:
—2022—
06/15
06:18:49
2022-06-15 06:18:49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詹程开 通讯员 余慧芳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稳住经济基本大盘决策部署,做好消费“回补”承接工作,提振汽车等大宗消费,推进经济稳进提质,杭州市上城区正式推出购车补贴活动。一起来看看!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共投放2200个补贴名额,先到先得,直至名额发完。

  补贴条件

  消费者在上城区所指定的从事家用汽车销售活动的企业(简称汽车4S店,名单附后)购买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辆(含新能源汽车)。不限上牌地区。

  补贴标准

  购买10-15万元(含10万元)车辆,补贴2000元/辆(投放名额1000个,政府与企业各承担一半)。

  购买15万元(含15万元)以上车辆,补贴8000元/辆(投放名额1200个,政府与企业按照5:3比例承担)。

  申领程序

  本次消费补贴由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4S店)通过亲清在线平台代为申领,经审核后获得补贴名额。

  消费者须在规定时限内(2022年8月31日截止)办理上牌手续并上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20614152938.jpg

  ▲扫描二维码查看2022年上城区汽车企业促消活动表

  未尽事宜,可咨询各企业4S店服务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申领;购车补贴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