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万亿成交频现 三路“活水”交汇 A股增量资金有来头

字体:
—2022—
06/15
06:47:45
2022-06-15 06:47:45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近一周以来,A股市场成交额重上万亿元,多路增量资金积极入市布局:私募资金大举加仓;公募基金发行显著回暖,“弹药”储备十分充足;“聪明钱”北向资金持续多日净流入……展望下半年,业内人士认为,市场风险偏好将持续恢复,资金面在宏观政策调整的背景下有望维持宽裕状态。

  6月13日,A股出现回调,但沪深两市成交额却进一步放量至1.09万亿元,这也是近六个交易日第五次突破万亿元大关。“万亿成交的A股又回来了!”接受记者采访时,有着20年“股龄”的老张激动不已。量在价先,量能往往是价格走势的先行指标。深谙投资之道的老张确信:下半年A股走势值得期待。

  “市场风险偏好恢复,宏观政策放松背景下资金面有望相对宽裕,下半年A股表现将令人充满信心。”包括中信证券联席首席策略分析师裘翔在内的众多受访人士如是说。

  公司动态

  奥迪威:成功上市,成北交所传感器第一股

  中辉激光: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海印股份:加快推进江门光伏项目落地

  科德数控:参与龙芯中科A股IPO战略配售 获配20.5万股

  诺德股份:贵溪鑫锋拟10.5亿元增资年产能10万吨超薄锂电铜箔生产基地项目

  南京新百: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林洋能源:中标约1.4亿元南方电网招标项目

  北京科锐:拟收购四川瞿唐100%股权 完善新能源业务施工资质

  新股申购

  中无人机

  龙芯中科

  润贝航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宏观政策;成交额;公募基金;价格走势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