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水利投资进度快

字体:
—2022—
06/15
07:31:02
2022-06-15 07:31:0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朱承 通讯员 王超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记者 朱承 通讯员 王超)14日15时30分,随着一声哨响,一扇近80吨的进口闸事故检修门被汽车吊机高高吊起放入门槽,与进口闸混凝土结构形成挡水封闭圈,这标志着杭州市青山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全面达到2022年主汛期度汛目标。作为东苕溪流域防洪控制性骨干工程,青山水库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完工后可增加近800万立方米的防洪库容,提升水库洪峰期削峰能力与流域防洪减灾能力。

  眼下,浙江已进入主汛期,全省一大批防洪工程建设稳步进行。记者从省水利厅了解到,截至5月底,浙江水利建设完成投资254.2亿元,同比增长7.7%;其中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17.8亿元,同比增长19.6%。水利民生实事6类2607个项目,开工率达到98.12%,总体平均进度88.21%,超序时进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防洪;水库;汛期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