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高考志愿填报启动“云咨询”

字体:
—2022—
06/16
06:57:23
2022-06-16 06:57:2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姜晓蓉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记者 姜晓蓉)记者15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高考进程安排,我省首轮网上志愿填报将于6月29日至30日进行。为满足高考考生填报志愿、选专业选高校的需要,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形势,我省将开展高考志愿填报“云咨询周”公益活动。

  本次高考志愿填报“云咨询周”活动由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省内外数百所在浙招生高校参与,包括“双一流”建设高校、有关军队院校和普通本专科高校。

  “云咨询周”活动期间,省教育考试院协同各在浙招生高校,依托专业网络平台开设咨询直播间,以视频宣讲形式介绍本校最新招生政策规定,在线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解读今年高考招生志愿填报等有关事项并答疑。

  活动时间为6月16日至20日(每天9:00-17:00)。16日起,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首页进入“云咨询周”活动主界面,选择进入分界面有关咨询直播间。考生还可关注“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云咨询周”进入活动主界面,选择进入分界面有关咨询直播间。

  各区域高校直播间分布在三个咨询入口,省教育考试院咨询直播间3个入口均可直达。进入分界面后,考生和家长可查看高校具体排期,选择相应的咨询直播间,收看视频宣讲(活动期间支持回放)并在线提问(直播间对话框区域),答疑老师将选取典型问题在线解答。

  “云咨询周”活动为公益活动,不向参与互动咨询的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咨询;省教育考试院;高校;考生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