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好消息,临平这2条路即将正式通车

字体:
—2022—
06/17
06:10:46
2022-06-17 06:10:46 来源:临平发布

  关于方兴渡街、南丁路道路通车的通告

  经建设单位申报,方兴渡街、南丁路道路已符合通车要求,将于近期开通运行。为确保开通后的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将开通事项通告如下:

  一、方兴渡街(星星路——南丁路)为城市次干路,双向4车道;南丁路(博望街——东港路)为城市支路,双向2车道。

  二、方兴渡街(星星路——南丁路)、南丁路(博望街——东港路)道路于2022年6月19日开通。

  三、请行人、车辆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临平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6月14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车道;临平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