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连接海曙江北!西洪大桥6月29日正式开通

字体:
—2022—
06/29
06:23:30
2022-06-29 06:23:30 来源:宁波交警微发布

  西洪大桥及接线工程(环镇北路-北环快速路)主线高架已通过初步验收,将于6月29日正式开通。

  西洪大桥以“人·交通·环境”和谐发展为理念,99米的高主塔屹立于姚江之上,为海曙区连接姚江新城的发展建设增添了新地标、新景观,这是宁波第一座双层通行的跨江大桥!

  西洪大桥及接线工程工程南起环镇北路,北至北环快速路,跨越江北(姚江新区)、海曙两区,全长4.5公里。开通后,将有效缓解青林湾大桥和周边过江交通压力、便利群众出行,对推动姚江新城建设、带动海曙城西发展、对接前湾新区开发等具有积极意义

  西洪大桥交通组织

  目前,因部分地面道路和上、下行匝道尚在建设,相关匝道暂时关闭,待建设完成后逐步开通。

  具体怎么走?下面这张示意图告诉你

  01、往鄞州中心区、东部新城、奉化方向车辆,可通过西洪大桥通行。

  02、往集士港、高桥方向车辆,可在秀丰路口掉头或右转通行。

  03、往洪塘、慈城、宁波北方向车辆,可通过西洪大桥通行。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西洪大桥等快速路开通交通组织公告

  为保障广元南路-西洪大桥-秋实北路快速路(北环西路至环城南路段)、环城南路快速路(秋实北路至联丰中路段)、鄞州大道-福庆南路快速路(寒松路至环城南路段)通车后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22年6月29日10时起,对上述道路交通组织公告如下:

  一、00:00-24:00,禁止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非载客汽车(含已备案登记的皮卡车和享受通行优惠政策的新能源货车)在上述快速路主线及匝道通行。

  二、上述快速路主线限速80公里/小时,地面道路限速60km/h,匝道限速30-50公里/小时。现场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与上述限速规定不一致的,以道路限速标志标明的车速为准。

  三、因部分地面道路和上、下行匝道尚在建设,待建设完成后逐步开通。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并按照现场交通标识指示和交通管理人员指挥通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海曙;江北;西洪大桥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