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时光胶囊邮寄心愿 亲子俱乐部让杭州老仓库有了新玩法

字体:
—2022—
06/29
14:27:19
2022-06-29 14:27:19 来源:杭州日报

  6月26日上午,麦琪萝丝首家文创版俱乐部在杭州萧山东巢艺术公园开业。在这一幢幢红砖黑瓦的老仓库里,给这家亲子俱乐部增添了历史感和文艺感,也带来了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

图片1.png

  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东巢艺术公园俱乐部是麦琪萝丝全球最有特色的一个俱乐部,它是由萧山老粮仓改造过来的,是老粮仓、老房子的新玩法,希望在这个特色十足,又兼具新奇的俱乐部里,能给每一个前来麦琪萝丝的孩子带来更多欢乐。

  当天现场不仅安排了复古手工坊、怀旧舞台剧场、古法烹饪厨房、夏日时光花园、泼墨画制作、人偶欢乐大巡游、旧物搜搜乐大寻宝等活动,主办方还特地准备了一个时光酒桶,希望在俱乐部的开业之际保存下小朋友们最初的心愿。当工作人员把装满孩子们期许的时光胶囊放进时光酒桶之后,雕刻师把孩子们的名字精心地雕刻在酒桶上。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说,等到一年以后,到时候将再次开启时光酒桶时,祝愿到时候每个小朋友都能得偿所愿。

图片2.png

图片3.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时光胶囊;亲子;老仓库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