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启动

字体:
—2022—
07/01
07:24:46
2022-07-01 07:24:4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施力维 通讯员 王黎婧

  浙江在线7月1日讯(记者 施力维 通讯员 王黎婧)6月30日,2022浙江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启动。大赛鼓励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数据价值挖掘和应用创新,依托浙江省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加快推进公共数据资源深度开发利用。

  大赛聚焦共同富裕扩中提低、高质量就业创业、强村富农、公共卫生、绿色低碳发展、社会保障等领域,围绕企业群众所期所盼,强化数据要素赋能。截至目前,我省已公布新增受限开放数据目录,涉及共同富裕、绿色低碳发展等领域200余个数据集,有力支撑数据开放融合和应用创新。

  大赛官方网站(https://odic.zjzwfw.gov.cn/)报名通道已同步开启,报名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20日。省内外企业、科研院所的团队和个人开发者、高校师生等均可报名参赛。本次大赛还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合作增设“数据开放与社会计算”赛道,将评选出可复用可推广的优质算法、模型和组件,助推重点领域“大脑”能力建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数据;开放;应用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