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中共浙江省交通运输行业委员会成立

字体:
—2022—
07/02
07:19:38
2022-07-02 07:19:3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徐丽婷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徐丽婷 记者 张帆)日前,中国共产党浙江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全省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杭州召开。会上,省委两新工委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主要负责人共同为行业党委揭牌,标志着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迈入新阶段、站上新起点。

  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打造新时代交通运输行业党建高地的具体行动,也是纵深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的重要举措。

  今年,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将准确把握行业党建工作方位坐标,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组织开展“六大行动”为抓手,落实落细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体系,严实严密组织体系,找准瞄准工作跑道,精准精细防疫保畅,做深做实关爱凝聚,全力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创优建强。“十四五”期间,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将坚持整体谋划、分步推进,到2022年底实现党建体系、基层组织、党员管理、指导帮扶“四个全覆盖”,2023年底实现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影响力“四个整体跃升”,2025年底建成政治功能强、组织建设强、队伍素质强、关爱服务强、作用发挥强的具有浙江交通行业辨识度的党建“金名片”,努力走在全国前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交通运输;党委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