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第三届“我是小小书香大使”公益短视频活动启动 说出心中的共同富裕

字体:
—2022—
07/02
07:20:38
2022-07-02 07:20:3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天目新闻见习记者 邱伊娜 记者 严粒粒

  浙江在线7月2日讯(天目新闻见习记者 邱伊娜 记者 严粒粒)近日,第三届“我是小小书香大使”公益短视频活动开始海选。

  即日起,全省各地中小学生可围绕“我心中的共同富裕”主题,选择自己喜爱的图书拍摄1分钟以内竖屏短视频。拍摄内容既可讲述阅读故事、分享读书感悟、推荐优质好书,也可朗读名著名篇。视频可以辅以图片、音乐、特效等多媒体方式,制成MP4格式。

  7月25日前,参赛选手可将参赛视频上传至“全民阅读在线”应用参与活动(用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浙里办搜索“全民阅读在线”)。各市委宣传部将根据投票最终结果,结合专家评审意见,评出30名市级“小小书香大使”进入省级评选。

  8月16日至8月31日进入省级评选阶段。入选的市级“小小书香大使”可在当地新华书店拍摄省级“小小书香大使”参选视频。投票将同时在“全民阅读在线”应用和天目新闻客户端进行,最终组委会将根据视频投票数和专家意见等评选出30位省级“小小书香大使”和30位省级“小小书香达人”。入选者可获颁省级“小小书香大使”或“小小书香达人”荣誉证书、新华书店图书礼,并参与省新华书店集团“书店里的童年”最美影像展活动。

  此外,主办方还将选出一批优秀参赛视频作为“书香系列”公益广告,在浙江省级主要媒体、全省各地新华书店卖场电子屏和公众号等平台推出。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各市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主办,天目新闻、浙江新华书店集团承办。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共同富裕;公益短视频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