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最大船靠泊最大港

字体:
—2022—
07/04
09:57:24
2022-07-04 09:57:2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凯艺 张帆 共享联盟浙江海港工作站 杨江琦

  浙江在线7月4日讯(记者 王凯艺 张帆 共享联盟浙江海港工作站 杨江琦)7月3日上午,最大载箱量24004标准箱的“长益”轮,稳稳靠泊在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6号泊位,这是货物吞吐量世界第一的宁波舟山港与世界最大集装箱船的又一次携手。据介绍,“长益”轮此次靠泊的梅山港区是宁波舟山港“2+1”智慧化码头示范建设项目之一,可同时满足多艘20万吨级集装箱船舶的靠泊作业。“长益”轮是我国自主设计建造的世界最大集装箱船,总长近400米,甲板面积达2.4万平方米,相当于3.5个标准足球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舟山港;宁波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3日上午,最大载箱量24004标准箱的“长益”轮,稳稳靠泊在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6号泊位,这是货物吞吐量世界第一的宁波舟山港与世界最大集装箱船的又一次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