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3个景区通知:暂时关闭

字体:
—2022—
07/04
07:20:07
2022-07-04 07:20:07 来源:宁波晚报

  宁波松兰山旅游度假区发布闭园通知

  今年第4号台风“艾利”进入东海海面,根据县防指专题会议要求,启动海上防台风Ⅳ级响应,各涉海景区暂停海滨浴场和海上游乐项目,并组织人员撤离。宁波松兰山旅游度假区于7月3日下午17时关闭,请大家相互告知。

  宁波松兰山旅游度假区

  2022年7月3日

  檀头山岛景区闭园、渔光曲号航线停航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县防指专题会议要求,及上级部门《防汛防台应急预案》指示,受4号台风“艾利”影响,为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檀头山岛景区决定自2022年7月3日17时起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即日17时起,渔光曲号海上航班全线停航,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象山石浦渔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7月3日

  横山岛景区暂停开放

  尊敬的游客朋友:

  受今年4号台风“艾利”影响,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强蛟镇横山岛景区于7月2日中午12时停止售票,15时起暂停对外开放,休闲渔船回港避风停止运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旅游咨询电话:0574-59956666

  宁海县宁海湾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景区;专题会议;停航;宁波;游客;暂停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