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7月5日起杭州这些中小学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

字体:
—2022—
07/05
06:02:00
2022-07-05 06:02: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日,杭州上城区、西湖区、拱墅区、滨江区、钱塘区、临平区等陆续发布公告,7月5日起中小学校室外体育场地及具备开放条件的学校室内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你家附近的学校运动场地开放吗?一起来看——

  上城区——

  2022年上城区中小学室外体育场地暑期向社会开放清单(第一批)

微信图片_20220704171935.png

  备注:因部分学校室外体育场地涉及暑期维修、集体活动、暑托班等原因,将暂停开放或只开放部分场所及调整开放时间。

  2022年上城区中小学室内体育场地暑期向社会开放清单

  杭州市采荷中学濮家校区 开放时间:6:00-10:00 17:00-21:00

  杭州市钱江新城实验学校 开放时间:7:00-11:00 16:00-20:00

  杭州市胜利实验学校 开放时间:8:00-16:00

  杭州市天长小学东坡路校区 开放时间:7:00-11:00 13:00-17:00

  杭州市笕新小学 开放时间:7:00-11:00 17:00-21:00

  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 开放时间:6:00-9:00 16:00-21:00

  杭州市濮家小学万家校区 开放时间:7:00-11:00 17:00-21:00

  杭州市胜利山南小学 开放时间:6:00-11:00 16:00-19:00

  西湖区——

  西湖区中小学室外体育场向社会开放清单

微信图片_20220704172045.png

  西湖区中小学室内体育场向社会开放清单

微信图片_20220704172142.png

  1.室外体育场地

  A类学校:无住校生的中小学校、无晚自修的中学,开放时间为工作日每天不少于3小时,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每天不少于8小时;

  B类学校:有住校生的中小学校、有晚自修的中学,开放时间为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每天不少于8小时。

  2. 室内体育场馆

  符合下列条件的学校室内体育场馆,原则上均应向社会开放:场馆及功能相对独立、活动空间相对充裕、设施设备相对完备、周边群众健身需求相对集中。

  学校室内体育场馆开放时间原则上为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每天不少于8小时;具备工作日开放条件的也可酌情安排。

  拱墅区——

  2022年拱墅区中小学室外体育场地暑期向社会开放清单

微信图片_20220704172438.png

  2022年拱墅区中小学室内体育场地暑期向社会开放清单

微信图片_20220704172444.png

  滨江区——

  滨江区中小学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清单

微信图片_20220704112753.png

  备注:因部分学校室外场地、室内场馆涉及暑期维修、集体活动、暑托班等原因,将暂停开放或只开放部分场所及调整开放时间。

  临平区——

  临平区中小学向社会开放运动场地一览

微信图片_20220704113541.png

  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从7月5日起正式向社会开放,具体开放时间段以各校公示时间为准。

  A类学校(无住校生和晚自修的学校)开放时间为工作日每天3-4小时,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期间每天开放8小时。

  B类学校(有住校生、有晚自修的学校)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期间每天开放8小时。

  各中小学运动场地预约方法,详见各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同时也号召市民进入校园内健身,请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服从学校管理,不在体育场地内有不文明行为,不做与健身无关的事,营造一个人人参与的文明、和谐的健身锻炼氛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开放;杭州市;中小学;清单;寒暑假;学校;双休日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杭州上城区、西湖区、拱墅区、滨江区、临平区等陆续发布公告,7月5日起中小学校室外体育场地及具备开放条件的学校室内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