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温州市疾控中心:暑期提倡省内市内游

字体:
—2022—
07/05
08:43:29
2022-07-05 08:43:29 来源:温州都市报 ​ 记者 王春霞

  近日,邻近省、市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严防疫情输入风险,昨天,市疾控中心发出重要提醒:暑期旅游提倡选择省内、市内游,本地乡村游或城郊健身游等方式。

  根据我市相关防疫要求,近期外地来(返)温人员,务必事先打开“温州防疫码”预申报行程。省外低风险地区来温人员可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有序流动,核酸阴性报告超时限人员需在抵温后24小时内完成核酸“落地检”,核酸结果未出具前不前往公共场所活动。

  请密切关注疫情情况,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和报告确诊病例地区。对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非必要暂缓来(返)温。

  各类公共场所要积极落实扫“温州场所码”,严格执行测温、戴口罩、查验“温州防疫码”等措施,发现风险人员或异常症状的,第一时间报属地乡镇街道,落实相应健康管控措施。

  请广大群众继续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同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能有效减少新冠肺炎感染,降低重症和死亡的发生。请符合条件的市民朋友尽快主动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特别是60岁以上老年人群体;符合加强针时限的,尽快完成疫苗加强针接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温州;疾控中心;省内游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