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最多的招480人!2022年杭州民办初中学校招生计划公布

字体:
—2022—
07/07
15:12:58
2022-07-07 15:12:58 来源:杭+新闻

  按照杭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通知,今天开始,小学应届毕业生进行网上信息确认,确认时间截至7月9日。不少家长已经收到班主任们在家长群发布消息提醒,务必及时按照流程进行操作。

  在小升初报名系统上,杭州市民办初中(包括民转公学校)的招生计划表也同时公布——

  根据2022年小升初具体日程,7月19日将开展民办初中电脑派位,公布录取结果,同时开始公办初中第一阶段分配工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市;招生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