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驻外招商引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15个人才和产业项目落户绍兴

字体:
—2022—
07/09
09:53:10
2022-07-09 09:53:10 来源:绍兴日报 记者 周国勇

  7日下午,绍兴市举行驻外招商引智项目签约仪式,15个精准对接、靶向招引的招商引智项目成功落户我市,为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强劲动能。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琴英见证签约。

  今年来,面对日趋激烈的招商竞争态势,我市强化顶层设计、机制创新和力量配置,进一步浓厚招商氛围。特别是在“一把手”招商、乡贤招商等基础上,选派113名优秀干部组成四个小分队,分赴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这次集中签约的15个重大项目,正是四大驻外招商引智办事处新近招引的优质项目。截至目前,全市驻外招商引智签约产业项目累计已达24个,计划投资总额达455亿元。

  据了解,15个项目中,包括新能源电池一体化项目、龙芯半导体投资项目、良机封装测试智能装备项目等12个产业项目,及江苏独步生物再生医学项目、靶向DNA修复通路抗肿瘤创新药研发项目、中科致良锂电池正极安全添加剂项目3个人才项目,每个投资额均超10亿元。

  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紧扣集成电路、高端装备、新材料、现代医药等我市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方向,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额度大、成长性好,将为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仪式上,来自我市6个区、县(市)的相关代表与项目方代表一一签约。双方表示将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推动绍兴经济稳进提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落户;项目;绍兴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