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上虞在应检尽检人员中发现一例省外输入阳性病例

字体:
—2022—
07/09
10:54:08
2022-07-09 10:54:08 来源:绍兴

  2022年7月9日6时,上虞区在应检尽检人员中发现一例省外来虞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其暂住曹娥街道亚朵酒店。现将郑某在上虞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7月8日

  12:40 从道墟口下高速

  13:07 入住曹娥街道博文社区亚朵酒店e游小镇店

  16:52 到达最忆城市酒店综合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

  18:09 在亚朵酒店旁边的水果店果缤纷水果店购买水果

  22:00从酒店出发散步,沿博文路过江西路走江堤至兴业北路下,回到酒店

  请在上述同一时段内,与以上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村(居、社区)、单位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到就近“愿检尽检”点接受核酸检测;配合做好流调,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使用公勺公筷等卫生习惯,尽快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绍兴市上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9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疫情;绍兴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