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乐享草坪露营 畅享家门口的诗和远方

字体:
—2022—
07/10
09:41:34
2022-07-10 09:41:3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张建成 李云升

  7月8日,金华市武义县大斗山飞行营地的大草坪上搭满各式帐篷,在此露营的市民和游客品尝着各种美食。

  为撬动地摊经济,武义县利用大斗山飞行营地大草坪与企业、行业协会联合,让小微企业和特色美食摊主入驻基地,并结合草坪露营纳凉、特色美食展示、休闲用品展览,盘活了“地摊经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地摊经济;特色美食;露营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