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全国高温榜前十浙江占6个 省内多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字体:
—2022—
07/10
15:54:22
2022-07-10 15:54:22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今天(7月10日)一大早,高温君就发威,一大片高温预警。

  当前浙江省72条气象预警正在生效中。其中,浙江天台、永嘉、青田、莲都、东阳、松阳,更是发布高温预警中的最高等级——高温红色预警信号,这意味着,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微信图片_20220710101821.jpg

  这波高温热浪着实凶猛。

  昨天,我省出现大范围37~39℃,局地40℃酷热天气,仙居(40.3℃)、永嘉(40.3℃)、天台(39.7℃)、温岭(38.5℃)、瑞安(37.9℃)、普陀(36.5℃)6个国家站,破同期旬最高纪录。

  今天,高温又是早早开工,今天9时,气温榜前十均已经越过35℃高温线,热榜前十名里浙江就占了六席!其中浙江奉化达到了37℃,位居榜首,浙江北仑排行第三,热得如此早!

  预计今天全省晴,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有雷雨地区局地伴有短时暴雨和7~9级雷雨大风;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温度37~39℃,局部40℃。

  烈日当空,一出门就汗流浃背,宜宅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温预警;浙江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