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千年古樟树下话共富

字体:
—2022—
07/12
14:13:36
2022-07-12 14:13:36 来源:杭+新闻 临安微融圈 陆颖艺 陈孝凡

  近日,在临安昌化白牛村的樟树下议事厅,来自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正在向当地村民进行共同富裕理论宣讲,和村民畅聊共富经。

  学生们围绕“共同富裕”进行理论宣讲,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温州模式”,聊到九十年代的“义乌经验”,再聊到现在的“杭州现象”,让更多村民了解到更多的国家政策和更多的先进经验。

  “这是一个很好的时代,我们都是受益者,是共同富裕让我们走上了新路子,过上了好日子。共同富裕示范区,我们有信心出一份力!”活动现场,村民们主动分享“白牛村致富的故事”,畅聊如何打造“产业在山上,致富在网上,居住在村庄”发展模式。

  活动后,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村民们的生动讲述,看到了大家共铺共富路的信心和决心。“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这也激励着我们青年学子回乡创业就业,振兴乡村。”

  7月2日至7月10日,小分队还在白牛村围绕“乡村振兴”“数字浙江”开展活动。团队立足白牛村“中国电子商务第一村”特色,开展电商及红色人物专访、共同富裕青年说、青年助力直播带货等针对性活动,收获积极反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临安;古樟树;共富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