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一批公园建设完工!家门口的新建公园如何查询?

字体:
—2022—
07/13
08:23:10
2022-07-13 08:23:10 来源:杭州发布

  “新建成社区级公园60个”是杭州市政府2022年度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部分建设完工的公园。你家门口有没有规划建设的新公园?进入“杭州规划一点通”应用,便可轻松查询,还能了解学校、医疗、养老等设施的规划情况哦!

  杭州一批公园建设有新进展

  北景园生态公园

  北景园生态公园坐落于拱墅区灯塔单元内,东到回龙路,南到石祥路,西到长浜路,占地总面积542亩,公园以“梦境与时空的对话”的设计理念,结合电竞场馆“星际涡旋”概念,以电竞主题为特色,设置五个系列景观组团与现代情景式体验空间,同时完整保留古通济桥,实现古今文化的交融碰撞,打造国际化城市公园。目前已建设完工。

  江南之星北侧绿地公园

  江南之星北侧绿地公园北临北塘河,东至博奥路桥,西接北塘河绿地。公园总占地面积24405平方米,集休闲娱乐、运动健身、游览观光功能于一体。值得一提的是,公园内还设有微型儿童球场、篮球场以及网球场等,满足市民健身需求。目前已经建成开放。

  东部湾体育公园

  钱塘区在建的东部湾体育公园,位于亚运场馆轮滑馆外侧,22/24号大街以南,绕城高速以西,之江东路以北。公园绿地空间超过9万平方米,该公园融合了多种体育设施功能,设有轮滑、滑板、足球、篮球、网球等体育运动场地,为市民打造一个集体育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绿色生态综合体育公园。目前已经建成开放。

  家门口的建设规划,轻松了解

  你家门口是否也有建成或规划建设的公园?扫描二维码(支持微信、支付宝、浙里办客户端),进入全新升级的“杭州规划一点通”应用便可轻松查询。

  进入“杭州规划一点通”,除了查询公园,还可以快速查到15分钟社区生活圈内的教育、医疗、养老等设施,市民关注的热点规划也可以在线了解。

  此外,新增的“我来参与”“我要建议”等交流互动版块,邀请市民朋友为杭州的规划发展建言献策,共建共享共绘美丽杭州——我们共同的家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公园;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