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本周五,西湖西溪景区所属17个收费景点,全部免费!预约攻略来了

字体:
—2022—
06/22
08:01:01
2022-06-22 08:01:01 来源:杭州网 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梁世博

  2022年6月24日“杭州西湖日”当天,西湖西溪景区所属各收费景点(“三潭印月”除外)免收门费。即动物园、植物园、木兰山茶园、飞来峰(不含灵隐寺)、郭庄、岳庙、黄龙洞、钱王祠、六和塔公园(不含登塔)、虎跑公园、云栖、城隍阁、玉皇山、万松书院、少儿公园、胡雪岩故居及西溪湿地共17个收费景点对所有游客免收门票。

  以上所有景点实行预约制,请市民游客通过“掌上西湖西溪”APP、微信公众号“杭州西湖西溪景区”提前预约入园。请大家遵守景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西湖;收费景点;景区;公园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年6月24日“杭州西湖日”当天,西湖西溪景区所属各收费景点(“三潭印月”除外)免收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