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总工会组织慰问活动 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字体:
—2022—
07/15
07:36:59
2022-07-15 07:36:5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梁亮 通讯员 沈佳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记者 梁亮 通讯员 沈佳)近日,浙江持续高温,多地气温超过40℃。14日上午,省总工会在杭州组织开展慰问活动,走进杭州西站枢纽和快递营业点,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杭州西站枢纽是全国新建高铁枢纽站城融合的标杆项目,目前正进入“保开通”的冲刺关键期。在项目建设工地上,挥汗如雨的建设者收到了省总工会送来的“关爱大礼包”。快递小哥作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职责。在浙江顺丰速运公司拱墅区北部软件园速运营业点,省总工会也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

  进入7月,浙江气温持续居高,省总工会号召广大建设者确保施工安全、做好高温防护。据了解,省总工会已经组成12个慰问组,将陆续深入基层一线,集中慰问省重点工程一线建设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高温作业场所和其他露天作业场所的一线职工,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工会;一线劳动者;慰问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4日上午,省总工会在杭州组织开展慰问活动,走进杭州西站枢纽和快递营业点,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