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一批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聘,看有合适你的吗?

字体:
—2022—
07/19
07:02:20
2022-07-19 07:02:20 来源:浙江组工

  近日,浙江又有一批事业单位发布招聘或选聘人员公告,详情请查看~

  浙江省交通运输宣传与保障中心

  浙江省交通运输宣传与保障中心,为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为正处级。本次招聘1个岗位共1人。

  网上报名

  时间:2022年7月21日9:00-7月25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http://qssy.zjks.com/tyzpwb/)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咨询电话

  0571-87809723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第二批)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下属公办高校,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本批次招聘9人。

  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应于2022年7月16日—7月22日,登录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线报名系统(http://zhaopin.zjvtit.edu.cn/),选择相应岗位报名,实名注册填写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咨询电话

  0571-88489311(陈老师),0571-88481797(朱老师)

  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

  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为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正处级。本次招聘1个岗位共2人。

  本次招聘在限定群体范围内进行,面向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在职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选聘。

  电子邮件报名

  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7月26日17时,填写报名表,连同报名所需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选聘+专业+姓名”)到邮箱zjatsphr@163.com。

  咨询电话

  0571-88890360

  中国丝绸博物馆

  中国丝绸博物馆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全额补助,机构规格为副厅级。本次招聘3个岗位共3人。

  本次招聘在限定群体范围内进行,国际交流部副主任(主持工作)、社会教育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为全国党政机关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财务主管(主办会计)招聘对象范围为全省党政机关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电子邮件报名

  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8月7日24时止,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 报名材料请压缩打包附件上传)到chinasilkmuseum@163.com,逾期者、材料不符合要求者视为无效报名。

  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职称材料扫描件、入编证明材料扫描件、荣誉证书、个人小传、本人曾主笔撰写的论文、正式发表的有关文章及能证明本人岗位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扫描件等。

  咨询电话

  0571-87037173(徐老师),0571-87036643(叶老师)

  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

  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为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厅级。本次招聘4个岗位共5人。

  电子邮件报名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20日16时,应聘人员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到专用邮箱zjch@zjasm.net,附报名表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劳动合同、相关成果等佐证材料扫描件(PDF格式)。

  咨询电话

  0571-56097289(熊老师)

  浙江省血液中心

  浙江省血液中心是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系“浙江省血液安全研究所”依托建设单位。本次招聘3个岗位共3人。

  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应于7月21日9:00-7月31日16:00,登录浙江省医学考试综合管理系统(http://rcpj.zjyxjl.org.cn)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咨询电话

  0571-57888030,57888031(王老师、项老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招聘;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浙江又有一批事业单位发布招聘或选聘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