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7月20日起,杭州地铁3号线武林门站开通运营

字体:
—2022—
07/20
06:39:51
2022-07-20 06:39:51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沈艳 通讯员 丁岚

  7月20日起,3号线武林门站正式开通运营。武林门站作为2号线、3号线纵深杭城东南西北的“Χ”型支点,它的开通将为市民乘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3号线武林门站位于西湖区环城西路西侧,沿体育场路东西向布置,为地铁2号线与3号线的换乘站。该站为地下站,分为站厅、设备层、站台三层,其中2号线站台位于地下二层,3号线站台位于地下三层。

  3号线武林门站的开通,将在原地铁武林门站出入口的基础上,同步新增E、F、G三个出入口。其中,G口距离市中医院较近。同时,该站还设有贴心服务,譬如有爱心预约、第三卫生间等服务。

  目前,地铁3号线运营时间为6:00-22:37。其中,3号线石马站至西溪湿地南站、文一西路站至西溪湿地南站行车间隔为8分钟,西溪湿地南站至星桥站行车间隔为4分钟。

  乘坐3号线,除了可以在武林门站换乘2号线外,还可在新天地街站与4号线换乘、在善贤站与5号线换乘,在西湖文化广场站、武林广场站与1号线换乘,在绿汀路站与5号线、16号线换乘。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地铁;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