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轨道交通6号线、7号线建设有新进展 这些地方即将施工

字体:
—2022—
06/29
06:24:46
2022-06-29 06:24:46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董娜

  6月28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预公示了轨道交通7号线土建工程多个标段施工招标文件,意味着这些区间段即将开始施工。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7号线:

  百丈东路站~盛莫路站区间

  区间右线长635.883m、左线长631.678m。区间共设1座联络通道,无内置式泵房。

  盛莫路站~北明程路站区间

  区间右线长1320.481m、左线长1300.758m。区间共设2座联络通道,1座内置式泵房。

  北明程路站~民安路站区间

  区间右线长约770.5m、左线长约770.1m。区间设1座联络通道,未设置泵房,

  民安路站~新天路站区间

  区间右线长约912.7m、左线长约942.8m。区间设1座联络通道,左右线各设一处内置式泵房。

  新天路站~福民公园站区间

  建设包括类矩形盾构段、单圆盾构段。

  福民公园站~体育馆站区间

  区间右线长约1176.826m,左线长约1187.345m。区间设1座联络通道。

  云龙站站前类矩形盾构区间

  线路出云龙站后,线路向西南前行,终于站前工作井。

  大剧院站~环城北路站区间

  线路出大环工作井,线路沿大闸路由南向北前行,终于环城北路站。

  联群停车场出入场线

  明海大道站俞范路站区间

  线路出明海大道站后,沿镇海大道向东南方向前行,终于明俞工作井。

  九龙大道站~镇海大道站区间

  本区间隧道为两条单洞单线圆形隧道,区间线间距为16~16.5m。区间设2座联络通道,左右线各设1座内置泵房。

  镇海大道站~金华路站区间

  本区间隧道为两条单洞单线圆形隧道,区间线间距为14~16m。区间设1座联络通道。左右线各设座内置泵房。

  金华路站~贵驷站区间

  本区间隧道为两条单洞单线圆形随道,区间线间距为14~14.2m,区间设2座联络通道。左右线各设1座内置泵房。

  贵驷站~明海大道站区间

  本区间隧道为两条单洞单线圆形隧道,区间线间距为9.91~17.16m。区间设1座联络通道、左右线各设1座内置泵房。

  根据招标文件,计划工期为913日历天(2023年8月31日—2025年2月28日)。

  6号线:

  另外,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还公示了6号线一期工程宁波西枢纽站—古林站(不含)的勘察招标文件。

  宁波西枢纽站—古林站(不含)总长度约4.3千米。宁波西枢纽站位于宁波西枢纽GTC(综合交通换乘中心)下方。计划与GTC同步设计同步实施,区间包含风井1座。项目估价为3000万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地铁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