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重要提醒!宁波消费券报名提前至每周五20时

字体:
—2022—
07/20
06:39:50
2022-07-20 06:39:50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孙佳丽

  19日,宁波市商务局发布“2022热力暑期·你消费我助力”消费促进活动第二轮报名提前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与全省消费券发放工作同步,让市民有充足的报名时间,经研究决定,活动从第二轮开始,报名时间提前至每周五20:00。

  具体地说,市本级消费券第二轮报名提前至7月22日(周五),后续轮次报名时间为7月29日、8月5日、8月12日(每周五)分四轮报名。

  当日20:00,甬派客户端将开启专属报名通道。网友可直接通过甬派首页浮标,跳转到本期消费券发放平台——云闪付、美团、饿了么、抖音,报名时间持续至第三日24:00。

  各平台将通过公证机构摇号,随机抽取获券消费者,再派发给消费者。消费券将在7月20日、7月27日、8月3日、8月10日、8月17日(每周三)10:00分别生效。消费券有效期自生效之日起5个自然日内有效,逾期作废。每个消费者在一个平台上最多选择2个券种进行报名,每轮每类券种最多获取1张。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宁波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