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1日上午11:00开抢!宁波海曙新一轮消费券活动来了

字体:
—2022—
07/21
06:57:19
2022-07-21 06:57:19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孙佳丽

  7月20日,海曙区发布了第四期消费券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海曙区将安排财政资金2000万元,分别用于发放消费券、购新车送消费卡等促消费活动。

  其中,消费券活动以发放、核销满减优惠券的形式开展。本期海曙消费券包括定向纾困券、商场消费券、超市消费券、餐饮消费券以及通用消费券。首轮消费券将于7月21日11时开始发放,消费券发放活动会持续至8月21日。

微信图片_20220720193927.jpg

  届时,甬派会为消费券的发放建立专属发放通道,并向所有网友开放。网友可提前通过甬派首页浮标,直达本期海曙消费券发放平台——云闪付参与抢券。

  后续几轮消费券的发放会在活动期间每周一、周四11时启动。消费券有效期自当次发放之时起至下一次发放前有效,逾期作废。单个用户单日每种类型限使用一张消费券。

  甬派将在7月21日更新消费券的具体面值与使用方式,敬请期待!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海曙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