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2岁的哥哥带着妹妹高速狂飙!一路时速达到120公里

字体:
—2022—
07/21
06:53:59
2022-07-21 06:53:59 来源:浙江政法、杭州网、澎湃新闻

  每逢放假在家孩子们真是让家长操碎了心。

  7月18日中午,浙江湖州市南浔区公安分局双林派出所接群众张先生报警,称自己的越野车不见了。根据张先生提供的车辆信息,民警查询轨迹发现车子正在G25长深高速上行驶,车速120公里/小时,并已驶出浙江省界前往江苏省。

  通过监控画面,张先生发现开车人竟是自己12岁的儿子,副驾驶上坐着小女儿。经江苏警方协助,张先生与南浔区民警在长深高速宜兴出口一学校边的停车场找到了两个孩子。

微信图片_20220721065002.png

  原来,兄妹俩暑期在家闲着无聊,哥哥便趁父母外出工作时,偷拿了母亲包中的车钥匙,想开车出去闲逛,但因不熟悉路迷迷糊糊就通过ETC直接上了高速,开出百余公里后因有些后怕而找出口下了高速。

  哥哥平时喜欢看父亲开车,熟悉车辆驾驶的理论操作,加上有玩过游戏模拟汽车的经验,便大胆驾驶真车出门。张先生与妻子下班回家后发现车子和孩子都不见了,便一个寻人一个报警寻车。

  民警表示,“监控显示,车子几乎是以全程12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高速上开的,而且能看出明显的驾驶不稳定,所幸没有发生危险。”

微信图片_20220721065135.png

  7月20日从浙江湖州市南浔区警方获悉,兄妹俩已被安全送回家,民警对孩子和父母都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

  网友直呼,实在是太危险了!万一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但也确实好具有侮辱性……

微信图片_20220721065209.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开车;高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过监控画面,张先生发现开车人竟是自己12岁的儿子,副驾驶上坐着小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