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华为官方近日放出新品预热海报 首次引入声纹识别技术

字体:
—2022—
07/25
07:01:07
2022-07-25 07:01:07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华为官方近日放出新品预热海报,将在7月27日举办的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新款华为MateBook笔记本等新品。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新品笔记本将首次引入声纹识别技术,这一技术也被看作是鸿蒙以外的另一大亮点。目前,国内声纹识别系统应用领域主要集中于金融、政务等领域。根据《中国声纹识别产业发展白皮书2.0》,截至2020年下旬,已约30家银行机构采购了声纹识别技术产品,基于此的声纹登陆场景已成为金融业第一大应用场景。同时,声纹识别近年渐趋拓宽至公共安防、智慧生活等领域。

  2022年公募基金二季报披露完毕,次新主动权益基金的建仓情况也浮出水面。各基金建仓期内节奏不一,部分基金股票仓位已超过90%,但也有基金为了保障资金资产安全性而秉持稳健建仓的策略。从其资产组合的配置来看,重点投资领域覆盖新能源、新消费、大金融。展望后市,部分次新权益基金基金经理表示,从股债性价比的情况来看,整体权益市场的机会大于风险。后续在积累下适当安全垫之后会逐步增加持仓比例,在估值和股价相对低位的优质公司中寻找机会。

  尽管7月迄今中国股市的上升势头有所受阻,上证综指一度逼近3200点大关。不过,押注中国股票的多家全球知名基金公司,眼下却并未把这些“小挫折”放在心上:它们当前依然坚定看好中国市场,并相信中国决策层会全力以赴提振经济。富达国际、安本和GAM Investment Management等机构就预计,随着经济衰退担忧席卷全球主要市场,中国股市下半年的表现将跑赢全球股市。

  公司动态

  达安基因:人博卡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济南高新:子公司以公开询价方式出售金龙项目

  天合光能:上半年净利预增61.69%-97.62%

  皖维高新: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13%

  复旦微电:上半年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162.42%-183.0%

  国泰君安: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3.73亿元 同比下降20.46%

  康泰生物:上半年净利预降61%至70% 新冠灭活疫苗相关资产计提减值

  天虹股份:五龙公司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七一二:控股股东拟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协议转让公司14.45%股份

  海能达:签署墨西哥玛雅铁路TETRA通信系统项目合同

  新宁物流:拟向河南省某国有企业非公开发行股份 股票停牌

  碧水源: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股票停牌

  格林美:与山河智能签署工程机械电动化与电池回收利用的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铝业:拟66.62亿元收购云铝股份19%股权

  新股(债)申购江波龙

  新股(债)上市晋拓股份、益方生物、楚环科技;富春转债

  综合自财联社、中国基金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华为;新品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