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测试演练收官 公园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乒乓球场地本周可预约

字体:
—2022—
07/26
07:21:22
2022-07-26 07:21:22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孙小菱 李雨蓁

  随着亚运倒计时重启,杭城全民再掀迎亚热潮。日前,拱墅运河体育公园场馆群运行团队联合场馆建设单位城中村指挥部、物业管理方蓝城杭亚集团开展“全民健身 共迎亚运”乒羽友谊赛,同时对场地进行全方位的测试。

  本次比赛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在保证公平的同时,赋予了比赛戏剧性,有强强对决,有以弱战强,还有来自同一团队参赛者的相爱相杀……比赛场面激情热烈,赛出水平和友谊。

  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运行团队乒乓球竞赛技术运行主任何海珠告诉记者:“团队大多数成员没有参与组织过体育赛事,这次比赛不仅让团队初步了解赛事组织如赛程安排、比赛规则、赛事筹备等工作,更是激发了团队的亚运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有效地测试了全民健身中心惠民开放场地的保障措施,真正做到了以赛代测试,以赛促融合。”

  记者了解到,7月28日起,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将正式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9:00-21:00,所有爱好羽毛球与乒乓球的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以下三种线上途径预约:

  (1)支付宝App—亚运场馆在线—拱墅运河体育公园—立即预约—选择场地—选择场次—立即购买—支付;

  (2)浙里办App—亚运场馆在线—拱墅运河体育公园—立即预约—选择场次—购票—立即购买;

  (3)微信小程序—AI动杭州—亚运场馆在线—拱墅运河体育公园—立即预约—选择场次—购票—立即购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