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第二届浙江省“最美税务人”揭晓

字体:
—2022—
07/28
07:34:46
2022-07-28 07:34:4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夏丹 通讯员 吴红燕

  浙江在线7月28日讯(记者 夏丹 通讯员 吴红燕)首创“亲农在线”平台,破解10万梅农开票难题,助力共同富裕;主动上门为偏远山区的群众办理参保缴费业务,确保参保群众“一个都不能少”;退休不褪色,牵头组建公益寻亲志愿者协会,成功帮助64个失散家庭重聚;智勇双全、屡办铁案,坚定捍卫国家税收安全和社会公平正义……27日,由省委宣传部、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浙江省“最美税务人”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来自浙江税务系统的单晗忭等11名个人、“雷霆尖兵”稽查大要案组等1个团队光荣入选“最美税务人”,方建华等3人获提名奖。

  发布会分为“忠诚向党”“真情为民”“初心致远”“实干创新”4个篇章,以人物推介、视频展播、现场访谈、远程连线等形式,讲述了“最美税务人”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群众所盼、发展所需全力奔赴的感人事迹,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最美税务人;浙江省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