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浦江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系3日阳性病例的姐姐

字体:
—2022—
08/05
07:25:27
2022-08-05 07:25:27 来源:浦江发布

  2022年8月4日晚,我县在集中隔离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系8月3日阳性病例肖某姐姐。

  目前,该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排查管控到位,并已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毒等防疫措施。

  该人员主要轨迹涉及浦江县黄宅镇项店村、义乌市青口夜市、黄宅镇姐弟饭店、美仕达日用品有限公司(黄宅镇治平)、黄宅镇无锡小笼包店(美仕达日用品有限公司对面)等地。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快接种新冠疫苗,配合核酸检测,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浦江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5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疫情防控;管控;日用品;配合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