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热带低压“木兰”西行华南降雨减弱 杭州、丽水北部等地出现短时强降水

字体:
—2022—
08/12
07:21:12
2022-08-12 07:21:12 来源:浙江天气

      “木兰”已减弱为热带低压,05时其中心位于越南广宁省境内,预计,“木兰”减弱后的热带低压将向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减弱消散。

  昨天15时-18时, 杭州、丽水北部等地出现局地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累积最大降水量为临安区庆南村26.4毫米,小时雨强最大为临安区庆南村26.4毫米。共有7个站出现8级以上雷雨大风,最大为临安区庆南村28.5米/秒(海拔75.0米)。截止18时10分,临安发布了大风红色预警信号,余杭、仙居、武义、富阳、安吉等6个县市区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武义、新昌、安吉、诸暨、临安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强回波位于杭州、丽水北部和金华东南部等地。昨晚,丽水北部、杭州、金华、台州西部、绍兴南部等地仍有强降水,小时雨强10-20毫米,局部20-40毫米,并伴有局地8-10级雷雨大风和强雷电。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浙北和浙西地区午后局部有雷阵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局地可伴有短时暴雨和8-10级、个别11级以上雷雨大风。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26-28℃;其它地区:28-30℃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热带低压;杭州;雷阵雨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