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让户外工作者清凉一夏 “共享冰箱”亮相温州瑞安

字体:
—2022—
08/15
08:55:08
2022-08-15 08:55:08 来源:温州新闻网

  “这么热的天气,吃一根雪糕,爽!”外卖小哥小赵趁着送餐的空隙,从温州瑞安市瓯江红·莘塍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共享冰箱”里取出雪糕,狠狠咬了一口,发出这样的感慨。

  近日,气温持续走高,但是许多户外工作者依然坚守在烈日下,为市民送去便利。8月11日,温州瑞安市莘塍街道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城市驿站设置“共享冰箱”,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环卫工人等一线户外工作者送去酷暑中的清凉。

  记者看到,冰箱外部贴着“清凉冰饮 免费取用”等字样。打开冰箱门,里面放着各式各样的棒冰和冰激凌,还有该街道定制的“瓯江红”矿泉水等。

  “共享冰箱”一亮相,就引来了不少户外工作者的关注,不少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环卫工人、施工工人纷纷前来享用冰饮。“三伏天喝一口冰爽的水,还能吃冰棍、吹空调,在工作之余享受清凉,这种方式很有爱。”外卖员吕先生说。

  目前,莘塍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牵头发起“清凉一夏·共享冰箱”爱心接力行动,已寻找到不少爱心“合伙人”,通过社会共同助力,让“爱心”延续,“清凉”不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温;共享冰箱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