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走进夏日“冰工厂” 60℃温差体验“冰火两重天”

字体:
—2022—
08/16
07:10:52
2022-08-16 07:10:5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浙萍 通讯员 杨梅清

  8月14日中午,骄阳似火,在位于金华市金东区岭下镇的南极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室外温度超过40℃。而在这家“冰工厂”的冰库里,却是一个冰雪世界,温度常年保持零下18℃以下,工人穿着厚厚的棉衣将一块块冰块搬运上车,在将近60℃温差的两种环境中来回穿梭,经历“冰火两重天”。

  高温来袭,冰块供不应求。车间外,一辆辆运冰车排着长队购买冰块。

  这家公司的工人们这段时间一直24小时连轴转,每天生产冰块1000条以上。

  “根本来不及生产,这几天我们还要到外地去调货。”公司的负责人鲍秀鸯说,他们生产的冰块,主要销往金华本地。这几天,本地不少大型工业企业都来抢购冰块,为车间工人降温,一买就是500多条。还有不少是买去给核酸检测点的“大白”们降温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降温;冰库;室外温度;金东区;金华市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14日中午,骄阳似火,在位于金华市金东区岭下镇的南极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室外温度超过40℃。而在这家“冰工厂”的冰库里,却是一个冰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