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8月19日绍兴部分地区停水一天

字体:
—2022—
08/19
07:26:35
2022-08-19 07:26:35 来源:越牛新闻

  8月19日起

  绍兴市诸暨城区这些地方,

  要停水24小时!

  因浣东中路综合改造工程需要,计划于8月19日上午8点至8月20日上午8点对浣东中路DN800供水主管道进行改造。届时,部分区域将出现停水、降压供水、水浑水黄等现象,具体区域如下:

  停水区域:

  苎萝东路以北(浣纱桥至东二路交叉口)、大桥东路以南(太平桥至城市广场圆盘);

  降压、浑水区域:

  市南路沿线(耀江花园、金泰花园、兴城花园等);人民南路和浣纱横路沿线(南苑花园、西门新村、苎萝新村、苎萝二村、蠡湖新村等);万寿街沿线(南屏公寓等);大桥路沿线;暨阳路沿线(八一新村、北庄新村等);望云路沿线(关王路沿线、兰花路沿线等);艮塔西路沿线(人和里小区、神鹰花园等)。

  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恢复供水后可能出现水质短时浑浊现象,建议打开水龙头排放数分钟,同时要注意自家阀门是否关闭,以免发生漏水现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新村;花园;浑水;停水;综合改造工程;城市广场;浑浊现象;具体区域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