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事关出行!嘉兴市区快速路将全面施工

字体:
—2022—
08/19
07:29:27
2022-08-19 07:29:27 来源:读嘉新闻 记者 迟伟涛

  市区快速路射线工程已陆续启动,据悉, 市区快速路桐乡大道射线工程市政段(中环西路-三环西路)将于本月开工了,接下来将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施工期间除桐乡大道外其他5条相交道路将不同程度受到影响!

  8月18日下午,召开市区快速路桐乡大道射线工程(中环西路-三环西路)施工期间交通组织媒体通气会。会上对桐乡大道射线工程中环西路-三环西路)施工安排、道路现状、保障措施、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措施和绕行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介绍,市区快速路桐乡大道射线工程(中环西路-三环西路)东起中环西路东侧(嘉兴外国语学校),西至三环西路东侧,全长约2.4km,工期约32个月。

  施工安排主要划分为五个阶段:

  ◆ 第一阶段为准备阶段,主要进行施工红线范围内的绿化、交安设施及路灯迁改(移植)和桐乡大道南侧侧分带硬化;

  ◆ 第二阶段主要进行桐乡大道(中环西路以西)北半幅雨污水管道施工、管线新建迁改、匝道桥以及人行天桥下部结构施工;

  ◆ 第三阶段主要进行主线高架桥下部结构、地面桥以及T型匝道桥施工;

  ◆ 第四阶段进行主线高架桥上部结构及桥面附属施工;

  ◆ 第五阶段进行地面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

  本项目施工段现状与5条道路相交,由东向西依次是 神龙路、万历路、中环西路(内环快速路地面)、九九大街以及昌盛路。

  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将按照“分段分时、因地制宜、能保尽保”的原则,在尽可能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便利的前提下,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施工期间全线保证机动车道双向四车道通行,具体保通车道情况会根据施工工序进行调整,比如匝道桥上部结构以及主线高架钢箱梁吊装施工对交通组织有一定影响,采用夜间半幅施工(晚22:00点到早6:00),保证夜间施工南北向车辆双向2车道通行,白天开放交通保证双向4车道通行。

  施工期间相交道路交叉口基本保通。此外,施工段共涉及运行公交线路11条,施工期间沿线公交保持原路线运营,设置临时公交站牌。

  施工区段涉及3所学校,其中施工期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外国语学校在桐乡大道、中环南路上的出入口保通,且两个出入口附近过街交通需求尽量满足。嘉兴学院利用其他道路上的出入口进出。

  施工过程中外围及周边道路设置交通指引牌逐级分流,对施工现场进行围蔽及相关交通安全设施完善,安排交通协管员对路口交通点进行指引、疏导等措施,尽量减少因施工对市民出行产生的影响。

  施工期间车辆绕行线路如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施工;桐乡;交通组织;出入口;匝道;车道;外国语学校;嘉兴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