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高温酷暑持续!莲都仙渡为村民送水解困

字体:
—2022—
08/20
19:08:05
2022-08-20 19:08:0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莲都站 尹力 共富微融站·仙渡乡 朱韵洁

  入夏以来,莲都高温预警频发,连续晴热无雨天气,仙渡乡偏远山区群众面临着生活用水缺乏、农作物受灾等问题。

  为切实解决村民季节性缺水期间饮水困难,仙渡乡加强应急保供,采取上门送水、改造原有水井取水等方式,多措并举,千方百计为群众“解渴”。

  在仙渡乡梅田村,前来接水的村民拿好各种大小的容器排起了长队,仙渡乡党员干部们一边维持现场接水秩序,一边有序为村民逐一供水。村民们接到水后,满脸笑容,表示这水来的太及时了,缓解日常生活的燃眉之急。

  仙渡乡梅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周炳林说,“我们村昨天停水了,今天乡政府就很及时地送水到家,解决了我们的饮用水问题。”

  当天,仙渡乡共组织运输饮用水9.72立方米,有效缓解了当地村民用水困难,保障了辖区群众的正常生活。

  对村民接下来的生活用水问题,仙渡乡人武部长徐靖表示,乡里将根据群众需求,每日或隔日入村送水,并对梅田村两口原本停用的水井加紧进行改造,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生产用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莲都;抗旱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