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基层清廉建设(浙江)十大创新经验揭晓

字体:
—2022—
08/22
07:34:29
2022-08-22 07:34:2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宋哲源 《反腐败导刊》记者 林庭宇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记者 宋哲源 《反腐败导刊》记者 林庭宇)21日,第三届“基层清廉建设(浙江)十大创新经验”发布活动在杭州举行。记者从活动上获悉,来自省能源集团、省海港集团等单位的10个经验入选“清廉单元建设(浙江)十大创新经验”,来自桐乡等地的10个经验入选“基层清廉建设(浙江)十大创新经验”。

  省党代会提出,要高水平推进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省域实践,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2022年是清廉浙江目标提出五周年。过去五年,全域推进、全线共进的清廉建设蓝图愈发明朗。从省市到镇村,从山区到沿海,从企业到院校,浙江大地上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清廉建设经验和样本。

  本次活动以“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为主题,评选在原有的“基层清廉建设(浙江)十大创新经验”基础之上,增设“清廉单元建设(浙江)十大创新经验”。经层层筛选和慎重评审,同步评选出20个创新提名经验和32个优秀经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基层;清廉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