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封顶!衢城两条隧道10月通车!

字体:
—2022—
08/29
07:05:11
2022-08-29 07:05:11 来源:掌上衢州

  8月27日下午4时50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九华大道隧道(二期)及紫薇路隧道主线结构喜封顶。

  这标志着九华大道隧道(二期)及紫薇路隧道工程中,施工技术难题最多、工序最多、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最多、受外部因素影响最大的土建部分结束,顺利完成了一个阶段性的节点。下一步将全面进入装修、设备安装、道路及管线工程等阶段。

紫薇隧道效果图

  紫薇路隧道是智慧新城一期内部的南北向过境通道,连接城市主干路,完善城市路网,兼顾鹿鸣山半岛交通服务功能。九华大道隧道(二期)北起石梁溪南岸以南,南至九华大道与双岭南路交叉口以西约130m;紫薇路隧道西起紫薇路桥石梁溪南岸以南,南至九华大道与白云南大道交叉口。


九华隧道效果图

  九华大道隧道(二期)工程全长约1.87千米,其中隧道段长1.44千米;紫薇路隧道工程全长约1.24千米,其中隧道段全长1.04千米。两条隧道主线均为双向四车道,为衢州市第一条穿岛地下综合枢纽通道工程,10月份可实现全线通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隧道;通车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