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昨启用

字体:
—2022—
08/30
07:49:34
2022-08-30 07:49:3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张若娴 石丛珊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张若娴 石丛珊)29日,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正式启用。这是杭州市临平区的首个大学,也是浙江理工大学跨入多校区办学的新标志。

  该校区位于临平区康泰路8号,总用地面积约517.114亩。校区“舞动的丝带”般的建筑造型,成为临平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道风景线。来自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法政学院、史量才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时装技术学院、浙理工马兰戈尼时尚设计学院等学院的约8000名师生,将在9月初走进这所全新的校园。这意味着,该校三分之一的师生将迁入新校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理工大学;临平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