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官宣!2022桐庐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30日开跑,增补名额开抢啦

字体:
—2022—
09/02
07:16:46
2022-09-02 07:16:46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浙江省内马拉松的消息陆续传来,杭马的脚步近了,今天(9月1日)下午,桐庐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也官宣:健康黄金冰雪容•2022桐庐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30日鸣枪开跑。

  增补名额现在可以抢了!这也表示,今年的桐庐马拉松将在最美深秋开跑。

  2022桐庐半程马拉松具体开跑时间为10月30日周日7:30。

  增补名额报名现在开始,额满为止,已报名且保留名额选手正常参赛。退款通道将于报名开启一周后关闭,无法参赛的选手可申请退赛,报名费退款将在15个工作日内按照提交的账号退回。

image.png

  跑友们,马拉松季来了,准备起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桐庐;马拉松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