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桐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园

字体:
—2022—
07/08
14:32:05
2022-07-08 14:32:05 来源:中国网

image.png

  7月6日,桐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园仪式暨桐庐迎春商务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桐庐世贸大酒店成功举办。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杭州市商务局、桐庐县人民政府、桐庐县商务局相关领导等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由桐庐县商务局局长雷会鑫首先发表致辞,他讲到,桐庐县委、县政府在过去的10年带领电子商务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崭新跨越,县域电商发展的“桐庐模式”日趋成熟完善。接下来,我县将以县级公共服务中心为核心,打造开发区、横村镇、分水镇三个乡镇级公共服务中心以及40个村级公共服务站,构建完善的县域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实现电商公共服务功能县域全覆盖。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主任陈巧艳,杭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永标,桐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俊昌,浙江白露秋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玮,浙江赋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小龙上台,共同为桐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后,由蔡小龙对桐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相关业务做整体介绍,着重提到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优资兴业、聚人兴城、强产兴县”的战略目标,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为宗旨,构建以“特色产业电商服务+技术支持+资源整合+人才培育+其他增值业务”为载体的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体系,面向全县电子商务企业、传统涉电企业及个人电商提供政策解读、业务培训、营销推广、物流仓储、双创孵化、资源对接等一站式服务。

  本次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桐庐迎春商务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和第二期桐庐亚马逊孵化班结业仪式。

image.png

  本次活动还结合浙江省电商公共服务“双百”行动,邀请了“双百”优质服务商阿里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网川教育、星盘跨境的专家围绕各自服务优势分别作了《平台企业助力预制菜产业发展》《抖音电商的机遇与挑战》《传统外贸企业独立站转型新解法》等主题分享,为助力桐庐电商发展建言献策。

  仪式结束后,另外,领导嘉宾们前往迎春智谷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了桐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春江云渡直播基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桐庐;电子商务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