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轩岚诺 ”逼近!浙江舟山开辟“绿色通道”抢运电煤12.6万吨

字体:
—2022—
09/03
11:40:29
2022-09-03 11:40:29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李沐子 拍客 马瑞棠

  9月3日,在浙江舟山煤炭中转码头,源源不断的电煤通过传送带被送至散货船“和乐”轮的储煤仓,在台风来临前抢运4.75万吨煤炭后,“和乐”轮将驶离码头,开往南京解台风期间燃“煤”之急。

  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 ”正步步逼近舟山沿海。3日上午,在“和乐”轮驶离前,舟山海事和边检执法人员冒雨登上“和乐”轮,开展货船离港前的安全检查,并对船上消防救生设备、缆绳及雷达等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同时提醒船员及时做好开航前自查工作。 

  为优先保障辖区电煤等民生物资运输安全畅通,舟山海事部门为电煤运输船舶开辟装卸“绿色通道”,在受到台风影响前紧抓抢运,全力保障电煤等重点物资运输不断档。

  记者了解到,9 月1日以来, 在海事部门的保障下, 舟山六横煤炭中转码头连续 48 小时抢运电煤12.6万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舟山;台风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