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临平通报1名外地初筛阳性人员在临平区的活动轨迹

字体:
—2022—
09/07
07:47:45
2022-09-07 07:47:45 来源:临平发布

  9月5日—9月6日,1名外地初筛阳性人员在临平区有活动轨迹,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9月5日17:00—次日9:00,东湖街道诚之诚酒店(兴国路197号)。

  9月5日18:00—20:30,建德人家饭店临城花苑店(兴国路184号)。

  9月6日7:00—9:00,如意馄饨(上环桥支二路朗诗枫荟西侧1幢8号)。

  曾在上述时段、上述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做好流调,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按要求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省外来临返临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抵达后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临返临人员,要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临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7日

临平区各镇街、村社


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电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疫情防控;核酸;活动轨迹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5日—9月6日,1名外地初筛阳性人员在临平区有活动轨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请第一时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