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假期第一天路上堵不堵?浙江各地高速、景区最新情况

字体:
—2022—
09/10
11:20:39
2022-09-10 11:20:3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今天(9月10日)是中秋小长假第一天,浙江各地交通情况如何?景区堵不堵?浙江各地高速、景区最新路况实时更新看这里:

  【11:10】

  截止10点,全省各大景区累计客流量前三名是千岛湖累计游客量1.09万人次,西湖累计游客量8776人次,朱家角累计游客量7252人次,今天大部分景区客流高峰时段会出现在中午的11点到下午的15点。

  停车泊位来看,目前杭州武林商圈、湖滨商圈,钱江新城市民中心还有少量停车位,万象城泊位充裕。西湖景区,南线雷峰塔、太子湾、玉皇山庄、赤山埠停车场车位饱和。北线平湖秋月、中山公园、宝石山前还有少量停车位。西溪湿地各大入口停车场饱和,西溪天堂还有少量车位。

  【10:00】

  杭州高速路况:G2504杭州绕城高速 东线 金华方向 下沙大桥至下沙枢纽路段、西线 下行 三墩附近路段 流量较大排队缓行中;G25杭新景高速 受事故影响,江西方向 富阳互通附近长距离缓行,目前事故已撤除,缓行队伍正在消化中;S14杭长高速 因长兴方向 紫金港主线至径山互通路段 大流量,目前瓶窑收费站长兴方向入口关闭。

微信图片_20220910102036.jpg

  杭州以外区域高速路况:G60杭金衢高速 因路面大流量,衢州方向望道、上溪、鞋塘、兰溪进口关闭;S45义东高速 协助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大流量,目前杭州方向湖门、福田进口关闭;G1523甬莞高速,台州方向 云龙到塘溪路段大流量缓行;G1504宁波绕城高速 逆时针方向朝阳至云龙路段、沙河服务区至蛟川路段,宁波北进口外广场 因大流量缓行;S1甬台温高速 宁波东进口外广场因大流量缓行;G15甬台温高速 台州方向1550公里(距离宁海服务区3公里)有两车追尾,后方缓行中;S6定岱高速 舟山西收费站出口车流较为集中,建议来舟的车友尽量避峰绕行。

  海宁观潮节高速限行情况,10日-14日每日08时至17时:禁止非嘉兴籍(浙F号牌)小型客车从海宁南、盐官、胡家兜下高速;禁止轻型(含)以上货车从许村南、海宁南、盐官、胡家兜下高速;禁止中型(含)以上过境海宁货车从许村、硖石、袁花、尖山下高速。提醒车友提早做好出行规划。

  杭州:之江大桥 往杭州南方向 队尾已经到风情大道了;紫之隧道往之浦路的事故 虽然已经处理完毕 但是后方依然有大流量;通城高架前往机场公路大流量 后方队尾已经到东湖高架了。

  杭州:杭州灵隐景区各条主干道已经饱和,停车位饱和,曙光路进景区队尾在保俶路、玉古路进景区队尾在西溪路。

  杭州高速交警辖区整体路况

  1,G56杭徽高速安徽方向因大流量9K+500米(老余杭附近)后方排队缓行,因事故(已撤除)55K+500米后方排队缓行。

  2,S14杭长高速长兴方向因事故(已撤除)22K(牛角山隧道)后方排队缓行;因事故(正在撤除)及大流量14k后方排队缓行。

  3,G2504绕城高速金华方向因大流量15K(下沙服务区)后方排队缓行。

  4,G25杭新景高数因多起事故事故(已撤除)2364K(场口附近)后方排队缓行;因事故(已撤除)2351K后方排队缓行;

  5,G92杭甬高速杭向红垦枢纽因大流量后方排队缓行500米。

  6,G60杭金衢高速上海方向因大流量23K(下沙大桥上桥口)排队缓行500米。管制措施:杨汛桥限流,上海方向所前至浦阳进口关闭。

  辖区其余高速路段:路面通行正常。

  杭州公安交警提醒

  假期出行,车多人多,应提前做好规划,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和安全提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方式,错开高峰时段,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顺畅出行。

  驾车出行前要全面检查车辆的转向、制动、轮胎、灯光等安全技术性能,携带危险警示牌、千斤顶、螺丝套筒等工具以备急需。

  驾车出行时,要牢记安全第一,切勿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强超强会,杜绝无证驾驶,注意礼让行人;假期应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酒后驾驶;驾乘汽车务必全程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要戴好安全头盔;遇雨雾天气,要减速慢行,防范车辆侧滑、追尾造成意外伤害。

  高速公路行车,要保持安全车距,遵守规定车速,遇交通拥堵或检查排队,切勿随意穿插、占用应急车道。发生交通事故,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驾车行经农村地区,要注意观察道路两侧情况尤其是支路车辆和行人,提前做好避让准备;遇急弯陡坡、长下坡、临水临崖等道路,要谨慎驾驶,切勿在弯坡路段超速行驶、变道超车。

  乘坐公共交通车辆出行,要到正规客运场站,切勿乘坐私揽客源、无营运资质等非法营运客车和超员车辆,更不要搭乘轻型货车、三轮车、拖拉机等非载客车辆。特别提醒广大家长、学生,放假回家、节后返校要选乘正规客车,不要乘坐非法接送学生车辆和非载客车辆。

  【09:27】

  受事故影响,杭新景高速往江西方向富阳互通附近长距离缓行,目前,事故已撤除,缓行队伍正在消化中。

微信图片_20220910093502.jpg

【09:22】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今日《观潮小贴士》:

  海宁盐官涌潮时间11:48,涌潮高度0.9米,观赏等级3级。

  萧山美女坝涌潮时间13:16,涌潮高度0.7你,观赏等级2级。

  三堡涌潮时间14:12,涌潮高度0:6米,观赏等级2级。

  观潮建议提前40分钟候潮,先用耳朵听,再用眼睛看,领略潮水由远及近,由小变大的全过程。切莫进入丁坝等危险地带,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文明观潮,平安观潮。

  杭州:杭州南出城大流量,已倒排之江大桥,请前往富阳、桐庐、建德、淳安方向,走之江路-洙泗路-彩虹快速路西延-G320或复兴大桥-时代高架路-G325长深高速。富阳、桐庐、建德、淳安方向出城导航线路需切换,请避开杭州南走滨江走时代南延,经义桥走绕城南线,前往杭千高速。宁波、舟山、台州方向:德胜高架-江东大桥-下沙枢纽-江东大道-新湾互通-苏绍高速-齐贤枢纽-杭甬高速。

  全省高速公路通行情况:G2504杭州绕城高速 东线 金华方向 下沙大桥至下沙枢纽路段、西线 下行 三墩附近路段 流量较大排队缓行中;G25杭新景高速 江西方向 过富阳互通立交路段、过龙门古镇路段, 流量密集 排队缓行中;G60杭金衢高速 因路面大流量,衢州方向望道、上溪、鞋塘、兰溪进口关闭;S6定岱高速 舟山西收费站出口车流较为集中;G1504宁波绕城高速 往临江方向 蛟川减速道 有缓行,请途径车友注意减速慢行或绕行。

  由于机场公路出现倒灌的情况,建议:前往杭甬高速的车辆,选择建设四路,由瓜沥收费站上杭甬高速。也可以通过通城高架-彩虹快速路-萧山东-沪昆高速-红垦枢纽到杭甬高速。

微信图片_20220910093346.jpg

  杭州:灵隐微循环措施正在进行:1、灵隐路(龙井路口至灵隐支路段)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2、灵隐路(灵隐支路口至天曹桥段)禁止机动车驶入(除公交车及沿线单位、居民车辆外),3、灵隐支路(灵隐路至灵溪南路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4、白乐桥村村道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5、灵溪南路灵隐支路口禁止机动车进入该路口以南地面路段(除公交车外),车辆可经九里松下穿隧道通行。

微信图片_20220910093331.jpg

【09:01】

  海宁观潮节高速限行情况:10日-14日每日08时至17时:禁止非嘉兴籍(浙F号牌)小型客车从海宁南、盐官、胡家兜下高速;禁止轻型(含)以上货车从许村南、海宁南、盐官、胡家兜下高速;禁止中型(含)以上过境海宁货车从许村、硖石、袁花、尖山下高速。提醒车友提早做好出行规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缓行;杭州;排队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今天(9月10日)是中秋小长假第一天,浙江各地交通情况如何?景区堵不堵?来看浙江各地高速、景区最新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