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东阳横店影视风中秋节,让游客一秒穿越

字体:
—2022—
09/11
10:54:28
2022-09-11 10:54:2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傅颖杰 共享联盟东阳站 蒋哲炫 吴意琼

  穿汉服、提宫灯、放花灯、赏月……中秋佳节至,连日来,东阳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充分挖掘传统节日内涵,结合江南水乡古风场景,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中秋主题活动,让游客一秒穿越到影视剧场景,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9月10日晚,在梦幻谷景区的大街小巷,各式彩灯点缀在其中,星罗棋布。来往游客手提宫灯,穿梭于江南水乡的街道、廊桥上,与铺满河面的荷花灯衬遥相呼应,整个景区灯火辉煌。

  景区内,不少游客穿着汉服沉浸式过节,游客胡凯莉特意为女儿打扮了“小玉兔”的形象,一路上回头率飙升,胡凯莉说:“今天中秋节,我们特地带着女儿一起过来游玩,我做了一个西游记的嫦娥造型,女儿做了一个玉兔的造型,一起体验传统佳节的浓郁氛围。”

  漫步景区,一只直径10米的超级大月亮甚为惹眼。随着月亮缓缓“升”起,整个景区也笼罩在了一片银辉当中。

  上万盏各式彩灯、国乐实景秀、国风歌舞、水陆戏曲、诗词朗诵、祭月仪式……借影视表现手法,并与传统民俗文化充分结合,游客仿佛穿越回古代,满目尽是盛世灯会之景,如梦如幻。

  据悉,当天,共有8000余名游客体验了“影视风”中秋节。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景区;宫灯;女儿;彩灯;水乡;月亮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穿汉服、提宫灯、放花灯、赏月……中秋佳节至,连日来,东阳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中秋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