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司乘人员注意了!9月13日起,衢州西互通收费站封闭,为期15天

字体:
—2022—
09/13
06:36:31
2022-09-13 06:36:31 来源:衢州高速交警

  司乘人员注意,9月13日至27日,衢州西互通收费站将进行为期15天的封闭施工。

  根据G60沪昆(杭金衢)高速公路衢州段改扩建工程建设计划,将对衢州西互通收费站进行封闭施工,有关事项如下:

  施工时间

  2022年9月13日00:00—9月27日24:00

  交通管制措施

  G60沪昆(杭金衢)高速公路

  衢州西互通双向全封闭管制

  车辆无法通过衢州西互通上下高速

  出行方案

  1.从金华方向来衢车辆,建议从G60沪昆高速龙游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

  2.从杭州方向来衢车辆,建议从G4012溧宁高速龙游北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

  3.从丽水、温州方向来衢车辆,建议从G4012溧宁高速龙游南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

  4.从江西方向来衢车辆,建议从G60沪昆高速常山东收费站或G3京台高速衢州南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

  5.从江山来衢车辆,建议从G3京台高速衢州南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

  6.从开化来衢车辆,建议走351国道。

  7.从常山来衢车辆,建议走320国道。

  友情提示

  1.施工期间出行,请提前做好出行线路规划,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2.出行期间,请提前开启导航并密切关注沿线电子情报和枢纽、互通、收费站口等信息告示,遵守交通标志标牌指引,支持配合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严禁在高速公路主线违规停车、倒车、低速行驶、违法变道、长时间占道,发生事故后,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注意行车安全。 

  3.施工期间电台、互联网、电子情报板等媒体将即时发布有关交通信息,敬请关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高速公路;衢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